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天津市科技局市商务局举办外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

字号: [] [] []

为贯彻科技部《关于加强对外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和服务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114号),加大对科技型外资企业支持服务力度,推动服务更多符合条件的外资企业申报高企,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的指导下,7月31日,天津市科技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外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培训。科技部火炬中心高企处相关人员、天津市科技局祖延辉副局长、天津市商务局曾琰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6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天津市科技局、市商务局介绍了市委市政府新动能引育工作部署以及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整体情况,宣讲了高新技术企业支持政策,并指出外资企业是推动天津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天津市努力为外资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以打造公开、透明的外商投资环境为着力点,进一步做好外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会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科技部、商务部相关工作要求的切实举措,提高了天津市外资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的知晓率,以及外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