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告 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

中国高新区协会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委员会关于收取2014年度会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

字号: [] [] []


各有关单位:

    在中国高新区协会、科技部火炬中心的指导下,中国高新区协会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委员会坚持搭建平台、服务会员的宗旨,努力为广大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得到了会员的认可。2013年,为及时将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传达给会员,引导高新技术企业成为自主创新主体,我们编辑出版并发送给了各会员单位四期《高新技术企业通讯》,同时继续开展了有关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与实施效果的专项研究。高企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与肯定,我们向各会员单位表示深深的感谢!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专委会工作,扩大为会员单位的服务内容,确保专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中国高新区协会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现开始2014年会费收取工作。请各单位于2014年5月30日前将本年度会费(2000元)汇至指定账户,并注明“高企专委会会费”。

    再次感谢各会员单位对专委会工作的支持!欢迎更多的新会员加入到高企专委会大家庭!  

    高企专委会入会申请表请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www.algaidahotel.com)下载! 
 
    开户名称: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

    开 户 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003609014445180
    联 系 人:   刘鑫 高金鹏  
    电话(传真):010-68511866;010-88656255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甲18号火炬中心高企处
    邮    编: 100045      
    
                      中国高新区协会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委员会
                                            2014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